青卿倾青

起风了(上)

视频脑补怪人,假设文学,时间线飘忽,没有任何恶意,为了剧情,都是瞎编!!!!

不升三,不舞脸

大概可能也许occ严重,文笔非常一般,先鞠躬

带冻7,茶狮,请注意不吃避雷。

 

2025年深渊九赛季年夏季赛正式开启,随着关注度越来越高,战队越来越多,青训参与人数也更多。这个赛季称得上是群星闪烁!当然有人来就有人走,离合聚散是电竞除了热血激情外不变的旋律。狼人和狼屠都在24年陆续离开,随着487退役,狼队的大满贯阵容彻底落幕。退役仪式的三天之后,狼队官宣了他们新赛季的人员组成断开链接之后人间蒸发的小果冻和487同时宣布加入狼队成为战队教练。狼崽子也终于变成了经验丰富的老狼崽子。同时在他们官宣的图片上,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格外显眼,第二天就被扒出来了同款。狼粉们在雀跃的同时,也在细数已经退役的大家都在干什么。狮子成了cc的主播还是和第五人格密不可分,偶尔上几个平台活动和嘉宾解说。幻贺成了赛事组的一员,奇思妙想能力与日俱增,很多整活小剧场弄得在役队员疯狂逃窜。爱丽还是回到了原点,在解说台上做一朵美丽的默丽花。安艺成了gr的助教,跟着卡梦一起研究冻7。被戏称为狼队女婿的卡梦,留在gr入股并且做了教练。一茶开了家主题甜品店喂养可可爱爱的小狮子。

2025年的秋季赛第一场,命运神奇的安排狼打椒,幻贺和87扯完头花就往后台走了,他要去检查一下今日导播有没有好好准备。迎面撞上从休息间里出来的卡梦,两人尴尬的互相对视,然后互相点头以示友好就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各自离去。幻贺拐进了导播室却没有推门进去。红了的眼眶,略微哽咽的声音这些都不好和门内的小姑娘解释。果然还是好喜欢呀,而且随着时间推移,一种名为思念的病毒快把幻贺吞噬了。卡梦在转角后,烦躁的锤了下墙,天知道这俩月以来但凡碰上他都想把某人抱在怀里疯狂认错,可惜有一口气梗着,不解决是这辈子的心腹大患。略带烦躁的教练显然吓到了gr的队员们,他们教练进来气压都非常低,今天肉眼可见更低了。Gr的小队员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一起看向助教安艺。安艺示意他们不要担心,转头把卡梦拉倒角落“贺老师问我双排吗?为了不传出gr教练杀人事件,我觉得你去比较合适。”沉默良久卡梦总算回了句话“我还是不放心他,晚上把号给我。”安艺当时不明白,但在晚上经历了前锋、勘探、幸运鹅、击球手之后,他悟了,他看着自己的分,痛骂这对狗男男。

至于这俩分手的原因和经过,大约在下一篇了,这个相当于一个前情吧。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