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卿倾青

起风了(中)

视频脑补怪人,假设文学,时间线飘忽,没有任何恶意,为了剧情,都是瞎编!!!!

不升三,不舞脸

大概可能也许occ严重,文笔非常一般,先鞠躬

带冻7,茶狮,请注意不吃避雷。

 

卡梦和幻贺在一起是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俩人结束了排位相约吃个午饭,幻贺边吃边谴责着卡总最后一把不肯来救地下室中的自己。小嘴叭叭叭的但是声音黏黏糊糊的,卡梦一时没有把持住自己,把心中所想就给秃噜了个干净。幻贺就像被人突然摁下了静音键,半晌才红着脸点头。对于两人吃个饭就搞在了一起,狼队众人的评价是“还算嫁的不错,但是趁人之危!”俩人在一起之后互相经历了对方的退役、转型、彷徨。但是吵架总归不可避免。吵得最狠的就是这次,两人分手了,两个月没和好那种。

卡梦自从发现自己喜欢幻贺,就在一步步的放低自己的要求,最后基本上就是幻贺在就好。休赛期的时候,卡梦提出带幻贺去见父母。幻贺的小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一样“不不不不,小火鸡,我觉得还不到时候,我需要准备!”“我都新年去你家拜年了?你为啥还不和我去?不是说我是你的嘤雄,我保护你好不好?”卡梦边说边揉了揉小虫的头毛。“这这这,总之不合适。”幻贺理不直但是极力反抗。卡梦本来都准备放过这个胆小的孩子了,结果小虫不知好歹小声bb了一句什么,能听清的就只有“要留好退路的。”卡总的火一下就上来了“什么意思?你还想着和我分呢?”幻贺被吓得一激灵,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慌了神“怎么能分呢?不是这个意思的。”“那你现在就和我回去见父母!”小虫不说话,小虫摇头,小虫撒娇蹭卡梦。“那你就给我解释刚刚什么意思?”小虫不说话,小虫摇头,小虫撒娇。卡梦瞬间就好像被点燃的炮竹,幻贺无往不利的三连没用了“你要不和我见父母,要不咱们今天就分!去你的退路!”卡总在衣柜里拎出了自己的行李箱“我去俱乐部住几天,你想好了再和我说吧”说完了看着还呆愣愣的小虫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幻贺眼圈红红的不知所措,本来想追,但是想起什么一样,又躺回了沙发上,发消息给487,又给卡梦发了微信“分手吧”。在等待人来接他这段时间,哭的稀里哗啦。

卡梦其实出门就后悔了,但是只要一想幻贺的话,他就觉得自己肝疼,而且现在回去只会和幻贺吵得更凶。自己男朋友啥样,卡梦非常有数,他不想说的东西,那真的是除非套路不然撬嘴都问不出来的。还是要别人助攻一下呀。就在这时看到了幻贺的微信,卡梦觉得自己好像要王,可是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的话,后续两个人还是要吵架。想明白的卡总,拎着行李垂头丧气回到gr,然后给东玄、小程、487、狮子、小果冻、爱丽······群发微信。卡梦这边疯狂迂回试图搞清楚问题所在,幻贺那边啥也不说嘻嘻哈哈然后半夜流泪。

俩月过去,除了必须碰面的场合,幻贺好像昆虫上身,从来没让卡梦追到,卡梦也好似前锋附体,直线拉球,可惜没撞到人。果冻看着和87动手动脚的幻贺,一茶看着和狮子无限贴贴的仙女,和爱丽一商量,组了个酒局,狂灌幻贺,等把人喝到神志不清,才终于套出了仙女死都不想见家长的原因。不过并没有直接发给卡梦,他们准备憋一波争取震惊ivl的新闻。

 

Emmmmmm本开以为会结束的,结果没想到······那就分三段吧。希望不会写着写着成四段。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