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卿倾青

吵架!吵架?(下)

刚掉坑,补了视频激情打字,假设文学,时间线飘忽
不升三,不舞脸

大概可能也许occ严重,文笔非常一般,先鞠躬

xql吵架怎么能算吵架呢,带冻7,茶狮【篇幅较小不打tag了】。请注意不吃避雷。



幻贺十点半爬起来,感受了一下静悄悄的宿舍,缓缓挪到电脑前,慢慢的拿出手机,把上面卡梦发的信息和语音都看完,说实话已经没有昨天那么烦躁和绝望的感觉了,毕竟卡子哥这么狗腿的时候非常少见。但是还是生气气气气气气!手机一震“几点上?”标准的卡式试探,“87说要和我试一下新套路,我给你之前夸过的选手都发了消息,帮你约了新双排。”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中午痛苦的某些人单排还要回复弹幕例如幻老师去哪里了这种扎心问题。什么?你问连着撞车仙女,那肯定不会有人承认自己开了手机小号挂人家直播,同步排队拼运气的。幻贺那边抱着手机看完大勾勾的各种甜言蜜语,已经接近沦陷,但仍然在坚守自己的生气路线,中午弹幕问就顾左右言他“他和xxx排的时候夸人家xxx玩得好”基本上是一中午直播间内的通用句式,487简直要为小虫的记忆力鼓掌,同时还有点心疼,这是藏了多久念了多久才能翻旧账如此熟练。

  终于熬过了磨人的两个小时,卡梦请假打车一气呵成,可惜门口站着爱丽和小果冻客气的用正在训练为理由把卡梦请出了基地,但是一茶大摇大摆的就进去了!卡梦不服但是一对二还在客场没优势呀,只能给小孩发信息,争取同情分“好热,他们不让我进去。”“贺老师,要不要一起吃晚饭呀?”“幻贺,你是一款经典游戏,我的世界”“我最优秀的双排,要不要出来看看我?”······

卡梦情话无限输出,终于把想要进化成钮祜禄幻贺的小虫给勾了出来,就那个欢快又娇羞的背影,看的狼队其他人多少有点心梗,这还是昨天那个浑身散发着emo的人吗?孩子大了,自己把自己送给了大灰狼。门外的卡梦看着心上小朋友向自己走来,嘴角挑起,好像看到猎物的猛兽,已经在盘算怎么把人啃的渣都不剩了。一把抱住人,安抚的拍了拍,然后趁着愣神赶紧承认错误“我错了,我怎么舍得你不和你一起双排呢?我得幻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好”。小心翼翼的吻了吻人的唇角“贺老师不生气了好不好?”“小火鸡!你你你,你偷袭,你不讲武德!”幻·脸红成番茄·贺控诉着,然后轻轻的应了声好。

在基地里探头探脑通过窗户偷偷观察的众人,散了散了,又有人在大街上发粮了,吵个架48小时都没到!还得全战队一起联动,xql下次不打起来都不管他们了。这是吵架吗?这明明是吵了之后才发现更喜欢对方了!晚上直播时那个嘻嘻晃贺又回来了,千奇百怪的人格都敢往外选,而平时能霸气的决定小虫人物选项的卡总,今天只能卑微的试图通过讲道理哄人的方式来左右人格选择。一晚上的排位下来,直播间的众人都觉得今天的卡总格外不正常,就突出一个宠。对此卡某人轻蔑一笑“只要人还在,双排还在,npy还在,那还要什么霸气外露呢”

xql就是这么明目张胆的撒粮,今天又是吃饱的一天呢。

 

 

 

不忍心让他们吵很久,甜才是xql的意义呀~


评论(8)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